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直聘移动客服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50元/天 |  日结
更新:2019-09-24 浏览: 申请:
  •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
  • 工作区域 云龙
  • 工作地址 和平路2号 中国铁通外呼支撑中心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福利待遇
1、工作时间自由,周一~周日上班时间自行安排。2、统一办公室工作,环境优雅,冬暖夏凉。3、公司内部有食堂,价格优惠,口味多选。4、工作内容简单,公司提供办公系统、客户资料,推广移动优业务。
工作要求:
1、思路清晰,语言表达能力良好。2、熟悉基本电脑操作、会打字。3、具备客服、外呼经验者优先。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苏州荣光企业自成立以来,公司秉承“诚信、快速、准确、安全”的原则致力于企业管理咨询服务;商务信息咨询服务;通讯系统的技术开发、技术服务及技术咨询;代理电信业务;网络技术服务;坚持“服务至上、和谐全城”,制定个性化、全方位、灵活多样的管理措施,不断提高服务质量,定期对员工进行专业技术和技能培训,提升员工素质,受到了客户和合作商的高度赞誉,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影响力。公司在“稳固、时效、优质、真诚、先进”的企业愿景的引导下,不断深化“全心全意、诚信准确、热情服务”的企业文化,完善公司制度,加强内部管理,提高品牌效益的同时形成全方位、多渠道、规模化的先进品牌企业!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苏州荣光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苏州荣光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王荣英
  • 注册资本:10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320508MA1MHXJQ5G
  • 成立时间:2016-04-13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苏州工业园区唯正路11号星湖都市生活广场1幢1622室
  • 经营范围:企业管理咨询服务;商务信息咨询服务;家政服务;保险咨询服务;人力搬运装卸服务;包装装潢设计服务;代办汽车上牌及验车服务;鲜活食用农产品、食品、服装、鞋帽、针纺织品、橡胶制品、汽车用品及配件、工艺美术品、珠宝首饰、灯具、电子产品、通讯设备(不含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及发射装置)、办公用品、建材、装饰装潢材料(不含危险品)、五金产品、金属材料及制品、化妆品及卫生用品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、通用设备及配件、专用设备及配件、体育用品及器材的销售。并提供通讯设备的上门维修服务;通讯系统的技术开发、技术服务及技术咨询;代理电信业务;网络技术服务;从事上述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通信/电信
  • 企业规模:500-99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4年281天
    加入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