笔记本定制/精装笔记本印刷/记事本/手提袋/画册宣传册/说明书折页印刷

2023-11-24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办公礼品印刷
联 系 人:
李经理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云龙 -  火车站  - 徐州东站
服务承诺:
先行赔付
3级白银商家

开来印刷

会员7年 营业执照认证
88个月
加入58
5135个
发布帖子
1000元
保障金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笔记本定制/精装笔记本印刷/记事本/手提袋/画册宣传册/说明书折页印刷
开来印刷创办于2000年,是一家集设计、印刷、后加工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,公司承接印刷:企业宣传册、各种产品包装盒、纸盒、卡纸盒、礼品包装盒、礼盒、精美画册、画册、样本、产品手册、彩页、宣传单页、联单、三联单,送货单、收据、纸袋、杂志、产品说明书、证书、报纸、 信封、信纸、海报、手提袋,宣传单页、挂历、台历、档案袋、封套、企业目录、折页、对折、不干胶、透明不干胶、标签、商标,条型码、三折页等纸品类印刷 。
公司引进海德堡对开CD102四色、双色及单色印刷机、海德堡6+1印刷机等一批国际先进设备及自动折页、自动模切等印后配套设备,形成了大规模的快速生产能力。
公司不仅拥有印刷行业的先进印刷设备,更为主要的是我们拥有一批具有专业水准的员工队伍跟踪服务,满足客户小批量印刷和大批量印刷的不同需求。
商务印刷类:
画册、样本、精装书、说明书、名片、会员卡、彩页、海报、明信片、点餐纸、折页、漫画本、不干胶、标签、商标,条型码、联单、送货单、收据、信纸、信封、台历、挂历、月历、纸杯、纸碗、记事本、笔记本等。
包装印刷类:
封套、手提袋、无纺布袋、纸盒、色卡、纪念册、包装盒、礼品盒、农产品包装盒、水果包装盒等
其它印刷类:
uv印刷、塑料片印刷、金银卡纸印刷等。
欢迎各位朋友咨询,专业服务,诚信至上!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笔记本定制/精装笔记本印刷/记事本/手提袋/画册宣传册/说明书折页印刷
2023-11-24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